我們的服務

我們的服務

OUR SERVICE

團隊簡介

 
『善得人本集團』將每一個信任都視為最重要的託付,堅持以誠懇篤實的企業文化,一歩一腳印以專業形象,正面積極地豎立優質禮儀服務團隊。
 

 

我們的榮耀

滿意與肯定的最佳見證,台北市政府民政局自2000年起,針對治喪家屬進行電訪與抽查,評選最佳生命禮儀服務業者,『善得人本集團』已連續 18 年蟬聯榮獲【優等】殊榮。為求穩健與現代化經營雙軌並進,導入殯葬作業流程 ISO9001:2015 規範,以完善、明確的作業流程,藉由主動式客服與品質管理,加以分析,修正,不斷精進以提高服務品質與企業形象。

 

日本服務業的服務品質公認是全世界第一,本集團多次赴日本考察,從中學習並獨創「90 度鞠躬哲學」理念,即以最恭敬的鞠躬,執行我們對往生者的敬意。
中國哲學強調「同理心」,即「人同此心,心同此理」,『善得人本集團』的所有人員秉持最誠摯的態度、最虔敬的心情,服務每一位客戶。
善得更有多位女性工作人員投入第一線工作職場,對於尊重女性往生者隱私,更顯貼心。女性禮儀服務人員與家屬洽談時或接獲客服電話查詢時,將會比男性禮儀人員更加「溫馨」與「細心」。

 
 

禮儀人員 100% 考取丙級技術士證照

服務人員自禮儀助理起任用,公司各部門自到職起即安排相關課程與各項本職學能訓練,人員考核通過後,由公司輔導取得相關學術禮儀研習證照、相關學術機構研習證書及喪禮服務丙級技術士證照,配合實務經驗,逐級向上歷練。


目前為提升禮儀人員專業素質,每年皆參加內政部乙級技術士證書考取,善得公司於每個服務處皆有取得「禮儀師資格」之專員進駐,以提供家屬更專業、完善的服務品質。

  • 禮儀師證書 - 莊柏昇 處長

    禮儀師證書 - 莊柏昇 處長

  • 禮儀師證書 - 陳星嶧 處長

    禮儀師證書 - 陳星嶧 處長

  • 禮儀師證書 - 朱崧瑜 處長

    禮儀師證書 - 朱崧瑜 處長

  • 禮儀師證書 - 呂文智 處長

    禮儀師證書 - 呂文智 處長

  • 禮儀師證書 - 呂孟修

    禮儀師證書 - 呂孟修

  • 禮儀師證書 - 張靜如

    禮儀師證書 - 張靜如

禮儀人員簡介

  • 葉志傑 處長

    葉志傑 處長

    臺北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服務處

    從事禮儀服務 13 年、服務經歷:禮儀專員、儲備禮儀諮詢師、禮儀諮詢師、處長

    從事殯葬禮儀服務 13 年來,辦過無數場次的告別式,看盡了人生百態,在面對每一位家屬時,始終懷抱著為每一位家屬及往生者做到最圓滿服務的念頭,讓家屬能安心的陪伴往生者走過最後的一段。

  • 陳星嶧 處長

    陳星嶧 處長

    臺北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服務處

    從事禮儀服務 12 年、服務經歷:禮儀專員、禮儀諮詢師、處長

    從事殯葬禮儀服務 12 年多來,經常看到很多人似乎對殯葬的禮儀工作很有興趣或是好奇,以為做禮儀工作收入很好,卻沒有看到我們辛苦跟犧牲的一面,但在這些辛苦的背後,在收到許多家屬的感謝時,就是從事這行的最大的成就感。

  • 陳子群 處長

    陳子群 處長

   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服務處

    從事禮儀服務 10年、服務經歷:禮儀專員、儲備禮儀諮詢師、禮儀諮詢師、處長

    從事禮儀服務已過 10 個寒暑,服務案件總是抱著學習者的心態,學習如何做到盡善盡美,讓喪親之痛的家屬在親人最後一段路上,得到最溫暖的關懷,而沒有任何遺憾,當案件圓滿落幕後,家屬握著我的手,真誠的訴說感謝之意,是我在這條學習的道路上,獲得的最大酬勞!

  • 趙柏昇 處長

    趙柏昇 處長

    臺中榮民總醫院服務處

    從事禮儀服務 13 年、服務經歷:禮儀專員、儲備禮儀諮詢師、禮儀諮詢師、處長

    投入殯葬禮儀服務 13 年多來,始終秉持對亡者的尊重,站在家屬的角度去思考,並且融入中國的孝道精神「視死如視生,視亡如視存」的服務理念,陪伴您一同感念至親,讓亡者既尊嚴、安詳的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

  • 曾明澤 處長

    曾明澤 處長

    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服務處

    從事禮儀服務 10年、服務經歷:禮儀專員、儲備禮儀諮詢師、禮儀諮詢師、處長

    死亡,是每位往者家屬心中最大的傷痛。從事禮儀服務以來,始終抱持著「尊重」及「同理心」的態度對待每一場告別式,以實際行動提供每一位往生者最完善的服務,也提供每位家屬最貼心的人性關懷,讓人生的最後一幕能圓滿謝幕。

  • 殷振堯 處長

    殷振堯 處長

    財團法人柳營奇美醫院服務處

    從事禮儀服務 10 年、服務經歷:禮儀專員、儲備禮儀諮詢師、禮儀諮詢師、處長

    投入殯葬禮儀服務此行業已超過 10 個年頭,總有份深深的感動與不捨,親人的愛,是無盡地,是不求回報地,回首再盼,感思或不捨都已無法訴說心中永遠的愛。多點愛給身邊的家人,更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件事!